原住民文化會館

本館於2001年開館,是一棟地上四樓、地下一樓,總面積1,864坪,原味十足的建築物。目前一樓大廳常設展-展示的是101年全國原住民木雕奬得奬作品,並經常辦理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圖書資訊站-提供民眾閱覽自習及辦理電腦研習訓練場所。就業服務站-提供求職、職業訓練及廠商聯繫平臺;二樓大廳及文物展示區-展示木雕作品及原住民文物。並設置部落大學及行政辦公室,其中二、三樓之大中小型會議室(50、30、15人)、三樓視聽室(100人)、禮堂(60~100人)、研習室、工藝教室(10-20人)每年至少有百場以上之文化成長訓練及研習會議。四樓空間計有15間宿舍。希望這裡可以是原住民提高現代知識及競爭力、落實文化傳承、族群互動交流的好地方。

本館定位為原住民資訊交換平臺,藉由部落大學文化學習、資訊技能學習環境、就業求職服務平臺、原住民福利、產業、文化傳承會議研習場所兼具多功能之原住民文化會館。

.館設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豐榮街50巷7號
.連絡電話 :(08)738-1479737-6562
.開放時間 : 週一至週五8:00-17:30
.休館日: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票價:免費參觀
.FB粉絲專頁 : https://goo.gl/7RtGUX
.官方網站 : http://www.ims.org.tw/template/aboriginal_c14.php

Pbike租賃站 美食資訊住宿資訊

阿緱城人文地圖

最新回應

Comments
Share
w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