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歌館

軍歌館位於屏東市的勝利眷村內,為深具將軍屋特色的生活空間。本府自97年始即開始規劃勝利、崇仁新村為眷村文化園區,活化再利用目標以生活體驗、飲食保存、藝術家進駐、文創產業等四區為規劃使用標的。為進一步活化及再利用文化資產,特將軍歌館以主題展示方式呈現,讓民眾了解軍歌的特色與歷史。

軍歌館位於屏東市勝利新村中之青島街上,為本府於96年所審議通過的勝利眷村歷史建築群71棟之ㄧ,建築構造特色為一層日式磚牆木棟架水泥瓦房,經本府於102年整修完成。目前該館以「軍歌」展示為主軸活動場域,未來也將肩負眷村文化園區資訊平台及跨域結合標租商家推廣美食文化及眷村多元特色的主要據點。配合本府即將於103年12月建構完成的屏東市輕旅遊腳踏車借用系統(簡稱P-BIKE),觀賞路線可延申至將軍之屋、周圍臨近主題商家、多寶屋及文創工作站等相關之街道,互相串聯結合執行活動,成為屏東市的觀光景點之一。

.館設地址 : 屏東市青島街97號
.連絡電話 : 08-7360330#2159
.電子郵件 : a250516@oa.pthg.gov.tw
.開放時間 : 週二~週日AM9:00 ~12:00 / PM13:30 ~17:30
.休館日     :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FB專頁    : 軍歌館
.票價        :免費參觀

Pbike租賃站 美食資訊住宿資訊

阿緱城人文地圖

最新回應

Comments
Share
mars

Leave a reply